close

  王力宏夫婦周傑倫蕭敬騰與陶喆林俊傑
  宴席:60桌
  賓客:約700人
  車隊:2輛蘭博基尼、5輛勞斯萊斯和1輛賓利
  總花費:約300萬新臺幣
  新京報訊 (記者古珺姝)“手牽手一路到盡頭,把你一生交給我。昨天已是過去,明天更多回憶,今天你要嫁給我。”《今天你要嫁給我》一直被奉為婚禮最佳背景樂,這首歌的演唱者陶喆終於等來了屬於自己的“大日子”。昨晚,這位45歲歌王與28歲五金千金江姵蓉(Penny)在臺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宴,二人現場演繹了這首經典歌曲。婚宴現場明星陣容頗為壯觀,周傑倫、王力宏、林俊傑等歌王更是為陶喆而聚。網絡上除了對陶喆的祝福外,下一個接力喜事的將是哪位歌手引發討論,周傑倫和林俊傑的粉絲均操碎了心。
  新郎緊張 喜極而泣
  劇情倒推至去年6月,在新專輯《再見你好嗎Hello Goodbye》臺北發佈會上,陶喆便曾曝光今年結婚的計劃。今年七夕,他兌現承諾向女友求婚併成功後,便開始投入婚禮的籌備之中。傳出婚訊前,陶喆始終頗為低調,據透露二人此前已交往近二三年,女方父親江清琮在臺北市東區開五金行。昨日婚禮當天,陶喆的迎親車隊於上午11點便由敦化南路老家趕往Penny位於內湖的娘家迎娶新娘,作為主婚人的張小燕也同步參與全程。當日,陣勢壯觀的豪車仗隊於下午兩點半抵達主會場文華東方酒店,眾多藝人作為賓客參與了觀禮,見證了二人的甜蜜瞬間。當晚頗為緊張的陶喆不僅親自設計了演唱環節,更是因終於等到“真命天女”在現場喜極而泣。
  蜜月暫緩 不急造人
  婚禮當日,新娘Penny亮相時略顯豐腴,引發懷孕猜測。新郎陶喆回應稱兩人會順其自然,不會為做而做,但希望明年會有寶寶。早前,陶喆曾接受採訪表示二人都很喜歡小孩並希望結婚後馬上造人,計劃生兩到三胎,“我希望小孩念大學時,還可以陪他。”但疼愛妻子的他怕Penny壓力大,因此並未訂出時間表。值得一提的是,作為貼心的巨蟹座,陶喆已經想好要讓小孩喝魚肝油。因為其10歲開始喝陶母買的魚肝油,所以身體底子好,很少感冒。
  此外,鑒於陶喆要於9月13日在北京加開演唱會,新婚夫妻的蜜月將被暫緩。而作為他的婚後首秀,蕭敬騰將以嘉賓的身份助陣。  (原標題:陶喆&Penny 今天你要嫁給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39iyim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